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American 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代表来我院做报告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教务办        作者:李蔚        发布时间:2010-01-08
  元月6日晚,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代表、美国文化交流基金会会长Mary Barris女士和林智文先生为我院学生做了关于“赴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留学”的讲座。

  报告会上,Mary Barris女士介绍了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的历史及特色学科等概况,并从入学要求、美国大学本科学习的学制、课程结构到学位的获得、学费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林智文先生围绕学生提出的专业选择以及学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建立于1888年,始于农学院和预科学校,现已发展成世界知名的集教学、科研和服务为一体,培养本科和研究生的美国重点教学科研综合大学。新墨西哥州立大学被卡内基基金列为顶级博士后重点科研大学,被列为全美顶尖88个研究机构之一。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有诺贝尔奖科学家的实验室,也是美国国家航空和宇航局NASA空间项目研究基地。


Mary Barris女士讲座

 
咨询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