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教师代表团来我院作留学项目说明会
来源:教学办        作者:党光磊 马川        发布时间:2011-03-02
  2011年3月1日,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副校长Hung T. Diep教授,科学技术学院国际项目联系人Smail  Alili教授,科学技术学院双语证书部主任Nancy Brodie-Linder教授,法国教育国际协作中心负责人杨平先生一行四人访问了我院,并作了“理工学士英法双语留学项目”的说明会。会议由创新学院王军副院长主持,常务副院长陈遇春教授和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Nancy Brodie-Linder教授对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的概况作了介绍,并对该留学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我院领导与来访的三位外教及杨平先生就国际交换生培养事宜和今后如何加强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会上,同学们踊跃地用英语与三位教授进行交流,详尽的询问了赴法学习的相关事宜,包括生活、学习、继续深造和就业等方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诚挚的求学精神和英语交流能力给三位教授和杨平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后,对有意申报赛尔齐大学的7名学生进行了初步的面试。面试的外教对同学们的表现十分满意,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热烈欢迎他们到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学习。

  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的前身是巴黎第十和第十一大学的一部份,1991年经法国教育部批准正式成为独立的大学,拥有科学与技术、经济管理、法律、文学与人文科学、语言、技术专科和教师培训等学院。学校开设的专业有语言文学、法律、经济管理、社会科学、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工程、生物、环境、土木工程、电子工程等,涉及到大部分学科和领域。
 
                     座 谈 会 场
 
                     学 生 面 试
 
                     与会人员合影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