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瓦赫宁根大学第三批优等生项目第二阶段课程顺利开课
来源:教务办        作者:赵璐        发布时间:2013-01-31

   元月28日,瓦赫宁根大学第三批优等生项目授课教师抵达我校,开始实施该项目第二个阶段的授课。本次授课由Nel Wognum教授为经济管理方向的学生讲授了《Supply Chain Management》课程,Wouter Hazeleger教授为动物科学方向的学生讲授了《Pathways to Pregnancy and Parturition》课程,授课时间为两周。动科学院曾文先教授和经管学院陈妍老师作为助教全程参与授课。

  为保障授课质量,我院和相关学院、部门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外教行程安排、研讨型教室装配和学生假期食宿等方面提前安排,同时将教材课本、授课材料等提前印发给学生,通过助教对于相关授课内容进行了课前辅导,督促学生做好课程预习和准备工作,并于1月29日召开了授课动员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我院负责人及授课教师对相关项目要求、授课安排、考核等环节进行了强调,确保授课顺利进行。

  在本次授课结束后,外教还将综合前期课程考核结果和一对一面谈等方式对学生的学习情况作出总体评价,并会同我校相关部门完成第三批优等生项目初选工作。


Wouter Hazeleger教授授课


 Nel Wognum教授授课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