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瓦赫宁根大学优等生项目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来源:教学办        作者:古晨妍 马川        发布时间:2011-09-01
  2011年8月30日上午,在我院一层多媒体教室,我校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合作开展的第一批优等生项目荣誉证书颁发仪式顺利举行。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国际合作处的Rien Bor先生、我校教务处李海华副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瑛副处长、我院党委书记陈遇春教授、王军副院长以及全程参加了第一批优等生项目的我院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瑛副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李海华副处长对第一批瓦赫宁根大学优等生项目的顺利完成进行了高度评价和总结。接着,Rien Bor先生向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对同学们取得的学习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学生代表古晨妍同学发言,总结了参加本次优等生项目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并代表全体学员向此次项目的组织单位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最后,我院陈遇春书记做了总结,他讲到该项目使同学们可以不出国门就享受到国外的优质教学资源,同时也促进了双方教师的交流和合作,提高了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陈遇春书记还对在第一批项目中获得全额奖学金的陈威、殷跃帮、项韬等三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在瓦赫宁根大学继续努力,学有所成。

  随后进行了庄严的荣誉证书颁发仪式。Rien Bor先生依次念到每位学生的名字,与每位学生热情的握手,并亲自颁发证书。Rien Bor先生的热情和真挚令在场的每一个学生都很感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和项目负责老师在学院门口合影,为第一批瓦赫宁根大学优等生项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瑛副处长讲话

 
教务处李海华副处长讲话

 
瓦赫宁根大学Rien Bor先生

 
学生代表古晨妍同学发言

 
创新实验学院陈遇春书记讲话

 
颁发仪式现场

 
Rien Bor先生给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