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赫宁根大学Egbert Kanis 博士为创新学子做报告
来源:教学办        作者:马川 陈磊        发布时间:2011-08-26
  2011年8月24日晚,在我院一层多媒体教室,来自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的Egbert Kanis 博士作了《Why to study abroad? Wageningen University welcomes you》的主题报告会,我院2010级各班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Kanis博士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回顾了自己在国外生活学习的情况,告诉同学们在异国生活可以增加才干,提高英语交流的能力,同时可以扩大视野、锻炼独立的人格。在接下来的时间,Kanis博士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荷兰的风土人情,以及瓦赫宁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条件。Kanis博士最后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瓦大与我校开展的项目合作关系,以及瓦大为我校动物科学和经济管理方向学生提供的各种奖学金制度。

  这场报告会极大的鼓励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愿望,很多同学都励志学好外语和专业知识,为“走出去”做好准备。

 
              瓦赫宁根大学Egbert Kanis 博士为我院学子做报告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