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座谈
来源:教学办        作者:马川 李君        发布时间:2011-06-23
  2011年6月22日上午,来自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学国际关系特别顾问Eva Chye女士,研究生科研与奖学金办公室职员Joanne Francis女士以及中国关系协调员、自然和农业科学学院动物生物学分院刘世民博士一行三人访问了我院。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遇春教授、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西澳大学代表团和学院领导深入地讨论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发现双方在办学理念上有很多共通之处,本科低年级阶段施行宽口径、后基础培养、淡化专业、施行学科通识教育,同时,尤其重视科研基本素质和能力的训练。

  我院与西澳大学教师代表就国际合作办学和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西澳大学教师代表鼓励参会学生努力学习外语知识,只有具备了优秀的雅思成绩和较高的科研素质水平,才能成功申请进入国际一流大学继续深造。

 
                       座谈会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