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本科生赴西澳大学等5所海外大学暑期访学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生国际视野拓展计划的实施,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意识,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学校将开展2015年本科生暑期赴海外访学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2015年学校计划选派相关学院专业2012级、2013级、2014级本科生103名赴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西澳大学,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和萨斯喀彻温大学开展暑期访学活动项目,项目具体情况及专业年级要求等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我校有籍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身心健康。
    2.诚信良好,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3.2012、2013级本科生学分成绩在75分及以上且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6分及以上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 在530分及以上;2014级本科生的高考分数高于本省一本分数线50分及以上且高考英语成绩在110分及以上。
    4.一个学生限报一项,已参加过海外访学项目的学生不能再申请。

  三、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14年12月8日—12月15日。
    2.报名地点: 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
    3.报名时填写《2015年海外访学项目报名汇总表》,并提供个人英语六级、四级成绩单复印件。各院系请于12月16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汇总表、英语成绩单复印件,学生成绩单等材料一起送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

  四、相关费用
    按照“学校资助一部分、个人承担一部分”的原则,学校为学生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健康保险及签证费。学生承担护照办理费、在国外学习生活费用及其他费用,详细情况见附件1。

  五、其他要求
    1.护照由学生个人自行办理。
    2.学生访学活动结束后,须提交一份3000字的学习总结,根据学习总结、对方学校教师评价、指导教师评价等评定成绩,给予记载相应的课程学分。

  
附件:1. 2015年暑期海外访学项目的计划表.xlsx
      2. 2015年海外访学项目报名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4年12月8日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