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1-15

根据学校办(教)发[2008]85号《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我院期末考试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09年1月11-15日

  上午  8:30-10:30

  下午  14:30-16:30

  晚上  19:00-21:00

 2.考试地点:北校区8号教学楼

二、  考试组织与管理

 1.学院成立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陈遇春

  成员:李  蔚 翟  立 王  博 邵贵文

 2.学生考风教育

  2009年1月5日晚,创新实验学院在北校区8T01教室举办了全院学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常务副院长陈遇春教授做了动员讲话。教学秘书李蔚和学工秘书翟立分别宣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修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与作弊处理实施细则》,严肃考试纪律。

 3.严格考试管理

  所有监考人员均恪尽职守、严格执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考试工作条例》,不得随意变更考试安排或替换监考人员。

 4.学院巡考安排

  安排院主要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和学生辅导员负责对我院各班级的考试进行巡视,检查考场秩序和监考职责履行情况。

   附件1:创新实验学院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巡考安排

创新实验学院
二��九年一月九日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