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2009年暑期自主实验环节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8-31

各学生班:

  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和学院工作部署,部分学生结束暑期选修课后进入相关实验室,在导师指导下进行设计性实验或科研训练性实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自主实验环节是学生自主选择参加的实践环节。自主实验是一个重要的学习过程,同学们应踊跃参加,充分利用学院为同学们争取来的珍贵资源。  

  2.每位同学可以自愿选择两名导师(分为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在7月20日前,由各班学委把学生信息汇总成电子表交给学习部部长交至学院教学办公室。学院根据学生意愿再进行调配。

   3.实验时间由学生与各自的导师商定。要求维持在暑假期间不少于两周。

   4.参加自主实验环节的学生需完成《创新实验学院学生自主实验登记表》,并于开学第一周以班级为单位交于学习部交至学院教学办公室。(以班为单位到学习部长处领取登记表复印)。

   附件1:创新实验学院学生自主实验登记表

相关附件:
   附件1:创新实验学院学生自主实验登记表.xls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