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9年度校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教学办        作者:赵璐        发布时间:2010-11-05
  11月4日下午,我院2009年度校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会是我院根据学校2009年度校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总体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精心安排的一次教改项目全方位检查工作。我院院长王国栋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审委员会组长。评审委员会评委由来自教务处、创新实验学院、理学院、生命学院等专家组成。

  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有7个教改项目,研究内容主要涉及了课程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实践研究、创新人才培养、教学任务约定制度研究、创新实验班分流等方面。

  王国栋院长首先就会议流程和总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规定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8分钟,评审委员会根据项目汇报情况进行评分。各位项目主持人就项目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问题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做了一一阐述。评委与项目汇报人针对具体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会议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本次评审会对于2009年度校级教改项目实施工作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通过中期检查评审会,我院7个教改项目主持人总结了前期取得的成果,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为项目最终顺利完成并取得更出色的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评审会现场
 
                     项目主持人汇报工作
 
                     项目主持人汇报工作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