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2009年度教学改革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来源:教务办        作者:王军 张刚        发布时间:2012-11-16
  2012年11月15日,2009年度校级教学改革延期结题项目验收工作会议在我院会议室顺利召开。马柏林教授主持的“《有机化学》课程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研究与实践”、周红云副教授主持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创新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和王俊儒教授主持的“深化《有机化学实验》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拓展学生动手和创新能力培养”等3个由我院支持的校级教改项目参加了验收答辩。验收专家组由我校督导组、思政部、创新学院等5位专家组成,李元瑞教授担任评审组长。

  评审会上,项目支持人详尽地汇报了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实施过程和取得的教学改革成果。专家组的老师结合立项申请书、验收报告以及汇报内容,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并就相关教学改革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这3个项目均圆满完成了相关的教学研究工作,验收合格。经过多年研究与实践取得的相关教学成果对于推进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推广意义。


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项目结题验收汇报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