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大学动物医学院Dr. Hwa-Chain Robert Wang教授为我院学生作报告
来源:教务办        作者:薛惠 马川        发布时间:2012-10-18
  2012年10月16日下午2:00—4:00,在我院一楼多媒体教室,美国田纳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ennessee)动物医学院博士后Dr. Hwa-Chain Robert Wang (王华骞)教授为生物科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的部分同学做了一场动物医学方面的启蒙报告会。

      首先,王华骞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简要介绍了美国的生活与田纳西大学的概括,让我们初步了解了美国人的生活习惯与美国高校的人才选拔制度。接着,王教授带领我们学习了动物医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用精辟的见解和细致的分析,让我们了解了兽医学科对人类生产生活的重要性,他幽默的讲话风格吸引了在做的全体学生。最后,王教授用鲜活的事例进一步介绍了分子医学和他所从事的分子肿瘤研究工作。

      报告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它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兽医这一重要职业,明白了从事科学研究的严谨性。王华骞教授勉励我们要扎实做事,知行卓越--"working hard ,working smartly and working ethically."这句话,我们将铭记于心。


美国田纳西大学王华骞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