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概率统计研究热点问题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源:教务办        作者:陈胜 马川        发布时间:2012-06-04
  2012年6月1日下午,在我院一层多媒体教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稷学者、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教授王通会博士,邀请到来自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El Paso美国)、清迈大学(泰国),西南财经大学和我校的相关专家和教授,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应用概率统计研究问题的研讨会。

  研讨会上,同学们和与会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涉及到调查问卷的设计,问卷结果的评估,有效数据的挖掘,数据的后期处理等。当有同学问:“怎么才能提高我数理统计的能力?”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教授、泰国清迈大学教授、日本管理工程师协会终身研究员Hung T. Nguyen说道:“Easy!Read book ,read book and read book....”Hung T. Nguyen 说书本中蕴含了很多的知识,通过不断地读书,能提高我们学习的能力。他还告诉同学们,网络工具很好,不会可以找Google,风趣的谈话引来一片掌声,使会议气氛变得更加欢快活跃。

  王通会教授最后说:“同学们,外边的世界很大,我们同学要争取机会,到国外开阔眼界,学习知识,这不论是对我们以后找工作,还是自身能力的提高,都有很大的帮助。”

  研讨会很成功,同学们都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受到了很大启发,相信这将会激励同学们更加刻苦地学习,不断的去提高和充实自己。


王通会博士做会议主持


 学生和专家亲切交谈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