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9级学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来源:教学办        作者:张洁 马川        发布时间:2011-05-26
  2011年5月25日晚上,我院在北校区N8T04教室召开了2009级专业分流工作动员大会。我院院长王国栋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对本次专业分流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我院2009级全体学生以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国栋院长就此次专业分流条件、分流类型、拟选专业、指导教师选择、学籍管理以及分流工作进程安排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09级创新实验班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

  同时,王国栋院长强调,2009级全体学生要理性地看待此次专业分流工作,着眼于个人长远发展,在充分了解学科专业及研究方向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及特长,合理选择培养通道、专业方向和导师;不要盲目从众,要做好自己学业生涯规划,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实践机会提升人文修养和科研素质。之后,王院长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专业分流动员大会,给2009级创新实验班学生提供了有效的指导,使同学们对于分流政策及安排有了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为接下来 2009级创新实验班专业分流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