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动态» 情景模拟巩固学习——记我院Kate外教的《外语技能》课堂教学
情景模拟巩固学习——记我院Kate外教的《外语技能》课堂教学

  为进一步落实开放式教学活动,促进教学方法改革,12月6日下午,我院在N8119教室进行了《外语技能》开放式教学活动,王小平副院长参加了此次观摩课。

  为更好地提升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任课教师Kate外教采用模块教学方法,根据情景交际的主要内容,从文化、民俗、交流、生活、出行等各个方面进行课程学习设计。此次观摩课的课程模块是生活方式的用语教学。
在带领同学们掌握血压、胆固醇含量、BMI等医学用语后,Kate老师将同学们进行角色划分,开始模拟“健康体检现场”。“患者们”面带“愁容”地坐在“医生”面前接受检查。同学们结合所学知识,口头组织语言,并进行表述,医生、患者你问我答,讨论热烈。

  生技基地153班的喻志强同学说:“特别喜欢学院开设的这门外教课,老师在周内进行主题授课帮助我们熟悉不同情景下的语言表述;老师在周末会开展特色课堂活动,寓教于乐,让我们在模拟的情境中巩固所学的知识。”

  《外语技能》课程作为创新学院的特色课程,一直聘请外籍教师授课,在加强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训练的同时,重视培养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通过开放式、交互式教学方法,对学生进行全面的视听说训练,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语言交流能力。


我院Kate外教的《外语技能》课堂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