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动态» 学校调研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学校调研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3月24日上午,教务处陈玉林处长率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成员一行四人深入我院学院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调研。学院院长欧文军、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副院长王小平、副书记裴志超以及学院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副院长王小平就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领导组织机构建设、审核评估动员和培训、专家咨询指导、教学档案规范化建设等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学院领导对目前学院办学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继续做好拔尖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玉林处长指出,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大体检,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加强全员参与的程度与力度,充分发挥任课教师和学生的作用,推动教风、学风建设;二是加强本科教学规范化管理,凝练总结突出自己的特色;三是要继续完善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结合学院的办学定位形成特色鲜明的自评报告;四是要以评估为契机,查找本科教学环节中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对策,重在改进和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陈玉林处长强调,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凝炼学院办学特色,对照审核评估的要素要点,特别是在人才培养质量对培养目标的达成度方面,剖析本科教学各个环节的问题,提出改进对策,做好拔尖人才培养。

教务处陈玉林处长讲话
教务处陈玉林处长讲话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

学校调研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学校调研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