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动态»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检查指导学院工作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检查指导学院工作

  为了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1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郑少峰教授、于三科教授及评估办成员刘业兴一行三人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院院长欧文军、副院长王小平、学院综合办公室以及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欧文军院长根据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实际,围绕办学目标与定位、导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利用、培养过程监管、学生发展与指导、质量保障及培养特色等七个反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同时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和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就学院近几年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思路进行了分析梳理。与会人员就培养方案完善、教学约定工作、教学质量监控、导师指导、全程化科研训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成员郑少峰教授、于三科教授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从不同方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强调学院要以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针对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需求,在原有基础上制定高标准的课程质量标准和质量控制体系,突出人才培养特色,不断的完善和细化自评报告,进一步丰富支撑材料,为迎接国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