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动态» 《细胞生物学实验》观摩课堂
《细胞生物学实验》观摩课堂

  2018年5月9日下午两点半,我院生技基地1602班的《细胞生物学实验》课程在理科楼B512实验室进行。此次课程由黄伟伟老师讲授,学习内容主要为酸性磷酸酶(ACP)的显示方法。

  黄伟伟老师讲述了化学显色方法的原理及其在生物学实验当中的应用,同时详细讲述了本次试验的方法步骤,从取样、固定到最后的镜检,每个步骤都十分的详细。

  同时,张林生教授走进课堂进行了教学观摩,并对同学们的实验操作提出了建议,他说:“实验台的实验仪器从开始到结束都要摆放得整整齐齐,这样不管在视觉上还是操作上都会对以后的实验有很大帮助。”

  通过本次实验课程,生技1602班的同学们既掌握了核心知识,又学会了实验操作方法,大家都有所收获!

学生进行实验操作
学生进行实验操作

《细胞生物学实验》观摩课堂
《细胞生物学实验》观摩课堂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