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动态» 双院齐聚创新 招揽创新人才 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双院齐聚创新 招揽创新人才 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为了帮助我院本科毕业生选择研究生导师,做好学业发展规划,引导和鼓励学生按本硕博连读培养,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9月5日,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胡小平等8位专家教授和农学院院长单卫星等10位专家教授来创新实验学院开展学科介绍及招生宣讲。

    上午,首先由我院刘天军副院长对植物保护学院一行专家的来临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并对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成效做了介绍。随后植保学院副院长胡小平教授从植物保护的定义、办学定位、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整体介绍。张雅林教授、郭军教授、刘西莉教授、吕志强教授、马志卿教授、刘慧泉教授、徐功教授共8位博士生导师也分别从各自的团队组成、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下午,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共10位博士生导师来学院开展招生宣讲。首先我院副院长刘天军教授代表学院对农学院教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单卫星院长就“聚焦粮安,耕心育人,建设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农学院”为主题,为同学们介绍了农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方向和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的成效。接下来,冯永忠教授、宋卫宁教授、冯佰利教授、闵东红教授、温晓霞教授、韩德俊教授、宋喜悦教授、杨琴教授、黄镇副教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背景、团队成员、主要成果等方面。

    在两场宣讲会的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各位导师的研究内容、自己的兴趣、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请教,教授们也都一一细心作答。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同学们对植保学院和农学院导师队伍及研究方向的了解,对两个学院强大的教授团队的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成效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也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发展目标,并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和热情,为继续深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植保学院导师团队来创新学院作招生宣讲报告
植保学院导师团队来创新学院作招生宣讲报告

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作报告
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作报告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