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动态» 生命、动科、动医学院导师来我院宣讲 招揽拔尖创新型人才
生命、动科、动医学院导师来我院宣讲 招揽拔尖创新型人才

  为了帮助我院本科毕业生选择研究生导师,做好拔尖创新人才本硕博连续培养,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林雁冰等9位专家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华进联教授、动物生物技术学科群首席科学家张涌教授来创新实验学院开展学科介绍及招生宣讲。

    9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林雁冰教授、赵天永教授、江元清教授、刘坤祥教授、陈卫民副教授、赵亮副教授、麻鹏达副教授、刘夏燕副教授、徐磊博士共9位导师分别介绍了学院及自己所在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意义、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

    9月11日下午,动物生物技术学科群首席科学家张涌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华进联教授来学院开展招生宣讲。姚军虎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学科简介、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的成效。接下来,华进联副院长就动物医学院的学科组成、师资队伍、培养方向、教学平台、科研成果、奖助学金情况及毕业生去向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张涌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五大学科群的研究方向、动物生物技术学科群的任务及优势和选好导师的重要性等问题。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各位导师的研究内容、自己的兴趣、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请教,教授们也都一一细心作答。

    通过宣讲会,加强了同学们对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及动物生物技术学科群导师队伍及研究方向的了解,对三个学院及学科群强大的教授团队的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成效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也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发展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和热情,为继续深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林雁冰教授作报告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林雁冰教授作报告

生命科学学院8位专家教授来访创新学院作学科宣讲报告
生命科学学院8位专家教授来访创新学院作学科宣讲报告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作报告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作报告

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华进联教授作报告
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华进联教授作报告

动物生物技术学科群首席科学家张涌教授作报告
动物生物技术学科群首席科学家张涌教授作报告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