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改革» 教改动态» 我院2018级学生赴周至猕猴桃研究院开展基地教学
我院2018级学生赴周至猕猴桃研究院开展基地教学

  为了增加新生对农业科学的认知,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探索未知领域的兴趣,培养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2018年10月26日,我院18级新生在王小平副院长及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陕西佰瑞猕猴桃研究院进行基地教学活动。

  来到这里,陕西佰瑞猕猴桃研究院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品种选育、技术研发、栽培标准、病虫害防治、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示范等,同学们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同时基地的负责人李永武老师还带同学们参观了研究院的实验研究区、新品种选育区、新技术展示区、种植资源保护区四大主要区域,同学们一边听讲,一边提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不仅对猕猴桃进行了品尝,还亲自进入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园进行采摘,近距离观察猕猴桃的生长情况,也使同学们对不同品种的猕猴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第一次进入到了实验基地,实际了解猕猴桃品种研发、科技创新和发展趋势,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学习了农业科学的相关的知识,在实践学习中增长自己的知识储备,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相关专业学习的兴趣,为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日后为农林科学做出贡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进行相关讲解
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进行相关讲解

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进行相关讲解
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进行相关讲解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