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第八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博闻天地» 《博闻》» 《博闻》第八期» It’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It’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当梦想终于照进现实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梦想比现实更加真实。

  曾经将自由当成糖果,以为一定是甜的,当真正自由时却变得不知所措。曾经将骄傲当做一种资本,以为会拥有一辈子,当真正被忽略时,才知道自己原来很平庸。这是两个多月大学生活带给我的,不是一种自我否定,而是一种自我认识的升华。

  很庆幸能进入大学,不但是为了获取更多知识,更是为了得到一个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经历,那是一个蝴蝶从蛹飞出的美丽而又艰辛的过程……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但却让我对失败得到最充分的理解,有些失败虽然结果是失败的,但那个过程你是成功的。从新生才艺大赛开始到十佳歌手大赛,不断的成长,也在不断的失败。在失败的过程中,更加让我喜欢音乐,就算没有人愿意听,也要努力唱给自己听,有些东西只需要自我肯定就足够了,只要在寻找的过程中尝到快乐便已足够。

  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周游列国,喜欢旅行,喜欢一个人在异地他乡静静的整理过去和未来,所以生分的热爱英文,当竞选学生会失败后,便也未有任何遗憾,不断告诉自己,不管是组织者或是参与者,只要努力过,结果真的无所谓。

  现在,我很满足于自己的生活,没有抱怨,没有后悔。懂得了珍惜和付出,交了很多良师益友,更变得成熟起来。在未来的路上,纵使不断失败,也会笑着哭的。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