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第八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博闻天地» 《博闻》» 《博闻》第八期» 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遇春教授与2010级新生开展谈心活动
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遇春教授与2010级新生开展谈心活动
  10月21日晚,我院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陈遇春教授以“认知新模式、明确新目标、适应新生活”为主题,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与2010级基地班全体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谈心活动。

  陈遇春常务副院长围绕“认知新模式、明确新目标、适应新生活”等3个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谈心,向同学们全面讲解了学院的成立背景、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培养模式、国际化培养、学生管理体系等内容,重点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学生各方面的优异表现进行了介绍。他鼓励2010级学生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正确认识自我,科学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搭建的良好平台,自主学习,勇于实践,将来成为知行卓越的拔尖创新人才。对于同学们的提问,陈院长给予了热情细致地解答,谈心活动在良好的交流互动中进行。

  通过面对面交流和谈心活动,同学们对学院的课程体系、教学组织、能力训练和选拔分流等基本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入学适应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得到了解答。

  今后学院领导将定期以多样化方式与学生进行面对面地交流、谈心活动,搭建起更加轻松、活泼的交流互动平台,倾听学生声音,共话学生成长成才与学院发展。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