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第八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博闻天地» 《博闻》» 《博闻》第八期» 我院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我院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为解答2010级学生入学两个多月来在学习、生活等适应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惑,近日,创新实验学院分学科在北校区N8317教室和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以“放远眼光 化解疑团”为主题的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2008级孟森、2009级张洁、王娜、于洋等10多名优秀学长学姐与2010级学生进行了热情、深入的交流。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张洁同学围绕如何进行时间管理、提高人际交往能力等内容与新生进行了交流;秦丞同学从英语学习动机、单词记忆和听力训练等方面与新生们分享了学习体会,透漏了自己取得成绩的“法宝”。在北校区N8317教室,于洋同学分享了自己进行压力与心理调适的方法和体会;王娜和卞展同学就基础学科的学习方和技巧等问题回答了新生们的提问。整个交流会上掌声不断,气氛极其活跃,新生们大胆吐露心声,积极发问;学长学姐们针对新生的种种困惑并结合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经历,以简明、幽默的方式进行了耐心解答。

  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解答了他们入学适应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对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并希望学院今后在新生入学适应的不同阶段多举办几场类似的交流活动,为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打好基础。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