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第八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博闻天地» 《博闻》» 《博闻》第八期» 我院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我院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11月3日,我院为期五天的 “新生杯”篮球赛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生技102班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生科101班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在五天的比赛中,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了自己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高尚的体育精神。最终,凭借良好的配合和出色的表现,生技102班和生科101班分别获得了本次篮球赛男子组第一名和女子组第一名。同时,在此次新生篮球赛中,裁判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原则,也为本届篮球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很大贡献。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意识,展现了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将推动我院今后体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摄影/李欣�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