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第九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博闻天地» 《博闻》» 《博闻》第九期» 精品推荐
精品推荐

            《你在天堂里遇到的五个人》
                    米奇•阿尔博姆 著

  感动了整个世界的故事,一个创造了出版奇迹的名字。全球累计销量突破两千万册,著名作家陈村推荐并作序。
 
  “当它是本闲书,可以消遣,可欣赏作者的细致与独到;当它是课本,可跟着走上一段,直到自己成为智者。那五次相遇,如同五声寒山钟声。就当它是一次清夜扪心,一次大汗后的冲淋。”
——陈村

  内容简介:
  故事的主角艾迪(Eddie)是红宝石码头(Ruby Pier)游乐场的维修员,退伍后就待在家乡,瘸著一条腿,他希望自己能继续升学,学习新的技术,但一直无法实现这个愿望。他的生活,苍白而无趣,他认为自己的人生是被沈默却又暴躁的父亲害了。在主角83岁生日那天,游乐场发生了意外,他为了拯救一名小女孩而不幸丧生。当他醒来后,他发现自己已身处于天堂。在天堂上,主角遇上了五个曾经出现在他生命里的人,当中有部分人跟主角认识,有部分人素未谋面;他们当中有可能曾经改变了主角的人生,亦有可能曾被他改变了命运。书中描述的笔法是时间错综交错的,一会儿描述天堂的情景、一会儿回到艾迪生前的点点滴滴。这五个人续一为主角解释他生前一些行为的对错,令他得到启发:每一个生命都会碰触到另一个生命,而你所付出的爱,永远不会白费。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