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第九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博闻天地» 《博闻》» 《博闻》第九期» 向着成熟 出发
向着成熟 出发
  现在开学已经两个月了,感觉自己变了,变得更加成熟,在这两个月之中,我又向成熟迈进了一大步。

  想到开学以前的时候,说实话,很不盼望着开学。我的大学,西农,在城市人眼中地位过低了,弄得我都不敢让别人知道我考到这里。不过进来时候,我的想法被改变了。我考进来的时候,是我们专业陕西第一.有个山东大汉问我,后不后悔,想不想复读?我很坚定的摇头……我来了之后,我不后悔!

  这让我想起了我的高中。我的高中名为省重点,实际不算是很好。当时中考后,许多老师都批评我,说我自己毁了自己……但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对我的选择很满意!我在我的高中,收获了许多在其他更重点高中不可能收获到的东西。在高考后,我遇见西工大的兄弟,他们其实很羡慕我的!

  西农,也是我的选择。在来校园之后,我见过西农的老师,看过西农的校园,看到了西农的学生,这使我我看到了西农的校训,诚朴勇毅,使我坚信西农的潜力。我要让他变得更加出众,让大家谈起西农就像谈起交大一样。这或许很不切实际,我只是喜欢挑战。我不喜欢大城市,小镇与其相比起来,多了一份宁静与淳朴,我喜欢这样。

  开学时,我有幸提前认识了班主任,于是成了临时的班级负责人。大学的生活相当不适应。班主任只有在每月开班会的时候出现一下,其他时候我都快成代理班头了。一切事务交给我,天啊,我累得进医院……这件事好像只有一个人知道,我父母都不知道。我不想让他们为我操心,既然是大学生,高素质的人才,至少应该坚强吧……

  以上是军训时的事,军训后,班级干部竞选,民主投票,最后我很荣幸的成为了班长,这也就意味着我需要承担比别人更多的责任!

  上大学,最大的感触就是,节奏好快啊。刚开学没几天,我就发自内心的要买笔记本。本来准备大二甚至研究生再买的,不过时间真的不够,有了笔记本,节约了好多时间。
 
  现在回忆当时,感觉自己幼稚啊。因为一些很没有必要生气的事生气。开学这么长的时间,我经历的所谓的压力很大这是因为我还没有适应当班长的生活,毕竟以前完全没有当过班长。看看以前的日志,我因为有同学不配和我而气愤。现在想一想,何必呢?我是班长,无论他对我做什么无论他怎么忽略我,无论他怎跟我打冷战,我都不能以相同的方式回应他,我依然要对他好,做到一个班长应该做到的。因为你做到了这一个职位,你就必须要承担这些东西!相信在我以后的生活中,我会逐渐总结成长中的经验,向成熟迈进。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