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第七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博闻天地» 《博闻》» 《博闻》第七期»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陈威
  陈威,来自创新实验学院动科082班。现任创新实验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担任创新实验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
  2008年荣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十佳歌手”称号;作为领队,带领创新学院舞蹈队取得校园舞蹈大赛第四名;2009年荣获第五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创作品大赛歌曲类冠军;陕西省教育系统“歌唱祖国”歌咏比赛二等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团干称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先进个人”称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进文艺个人二等奖;2010年荣获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英语方面,也取得了雅思6.5的好成绩。
  在校两年来,作为主要负责人举办了各类院级、校级大型晚会20余场,其中包括创新学院的首届迎新生晚会及首届元旦晚会,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及文艺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牛奕
  牛奕,来自创新学院食品工程081班,一个兴趣广泛、思维活跃并热爱科学与艺术的女生,在外语学习方面取得一定成绩。
  大一期间专业成绩第二,综合测评成绩第四,获专业一等奖学金。
  入学时高考英语成绩141分。大一第一学期以609分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一第二学期通过六级,并参加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以全校前八进入陕西省复试,获得一等奖。大二第一学期参加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总分第三名,荣获二等奖。
  在创新实验学院09级新生入院教育大会上获得2008至2009学年“英语学习标兵”及“英语学习先进个人”荣誉表彰。现就读于美国普渡大学。

     
                         唐绍辉
  唐绍辉,来自创新学院工商管理081班,一个品学兼优、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女生。
  入学时,作为08级新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大一期间,学习成绩、综合测评均位列专业第一,获专业一等奖学金,并分别以645、596分的成绩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09年5月4日被授予校级“十佳团员”称号。
  在“IDEA-XJTU杯”国际英语辩论赛中获二等奖。在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一等奖,并顺利通过电话口试和多次面试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获一枚银牌。
  在“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高雅艺术进校园”国家京剧院京剧表演、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会、新年音乐会、院徽设计大赛、“传承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华章”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交响音乐会、纪念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合唱比赛和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文艺晚会等大型活动中担任主持人。
  作为创始人之一创建校public speaking association。
  在北京电影学院06级导演系研究生陈静的作品《麻梭儿》的拍摄过程中担任场记及剧本翻译,并在其毕业作品《逝》中再次担任剧本翻译。
  大一任创新实验学院宣传部部长,在此其间,积极做好院里的宣传工作,协助创办院刊,所写稿件多次被校、院网采用。大二任院科技创新部部长,积极做好一切创新实践工作,认真布置和完成各项任务。《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在自己积极申报项目的同时,协助院相关老师做好各方面工作。
  2009年9月13日作为受表彰学生代表在创新实验学院新生入院教育大会上发言。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