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第十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博闻天地» 《博闻》» 《博闻》第十期» 征稿启事
征稿启事

  这是一个被寄托了许多期待的春天。

  一场缠绵无语的细雨,唤醒了春天;一个温润轻灵的花季,唤醒了爱情。我们用灵巧的双手铸造春天的梦,我们用感性的心灵体味爱情的纯真。让我们刷一面面墙,上面刻满我们对青春无悔的誓言;让我们放飞一个个风筝,上面写满我们对爱情的刻骨铭心。

  如果你热爱这春天,如果你赞美这爱情。那么,提起你手中的笔吧。这里是你放飞想象力的地方,在你的笔下会有绝美的词句。

  下期的“人文情怀”栏目将为你展示春天最美丽的悸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投稿信箱:cxxyxcb@sina.com
  如有疑问,请咨询:13571856147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