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第一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博闻天地» 《博闻》» 《博闻》第一期» 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展顺利
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展顺利

  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的有条不紊。

  我院学生党支部以《学生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为指导,明确学习的指导思想、目的要求和主要原则,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安排。

  2009年3月20日,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同时,为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利用3月29日和4月6日晚自习时间,参加了全校06、07、08级503个班的全体本科生,共计14867人在南北校区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学习周济部长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报告会上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步伐》辅导报告录像,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

  组织参加周济部长报告会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百余人进行座谈,深入学习领会周济部长的讲话精神,畅谈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心得体会。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