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总体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博闻天地» 《博闻》总体介绍» 《博闻》 创刊寄语
《博闻》 创刊寄语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当此五四盛节,我院“博闻”如期与大家见面。

刊物的创办,是学院文化建设的结晶,是学院学生工作改革与探索的一项成果,是学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

学院成立以来,秉承“汇集优秀学生,凝聚一流师资,创新一流管理,培养一流人才”之宗旨,恪守“诚朴勇毅,知行卓越”之训,师生戮力,勇于进取,锐意创新,成绩斐然,呈全新改革之喜人局面。

刊物的面世,倾注了编辑人员心血,顺应了学院发展的趋势。望她能融汇教学改革、名师风采、学子风貌、精彩活动诸多校园之动态,承载信息传递,思想碰撞,心灵沟通,文化内蕴数项刊物之功能,成为思想创新之前沿阵地,学子风采飞扬之全新天地。

应学子深切之请,临刊物面世之喜,欣然命笔,以表祝贺。谨谢编辑创刊之付出,诚愿“博闻”如旭日之东升,渊源之流长,顺势有为,办刊有成。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创新实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杨凌 西农路22号 电话/传真:+86-29-87091915
网站负责人:李海华 管理员:赵璐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