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学院召开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8-27
  8月25日,创新实验学院召开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详细安排部署学院首届学生入校工作。创新实验学院常务副院 长陈遇春主持会议。 创新实验学院首届学生共有11个班,总计330人。

   学校为创新实验学院配备了科学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的班主任队伍,11位班主任中博士学历9位,教授或副教授职称8位、分别来自对应的9个学院。 常务副院长陈遇春首先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创新实验学院的诞生背景,并就办学目标、培养模式、选拔分流、教学运行及学生工作等问题,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增强了班主任对创新实验学院的认识,为即将开始的班级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陈院长对首届学生入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创新思想教育、学科发展教育、学院对接实施专业教育等特色专题教育及相关活动做了说明和安排,并希望各位班主任积极配合,及早与学生接触,全力做好新生入学工作。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