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学院领导亲切看望新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8-29
  8月28日晚,创新实验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遇春带领学院工作人员,深入新生宿舍,亲切看望了新生。

  陈院长首先来到工商管理2班学生宿舍,关切地问同学们生活安排好没有,适不适应新的生活,陈院长说:“大家来到了新的学校、新的环境,肯定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但是我相信,不用很长时间,大家就会喜欢上我们学校,而且大家肯定会在我们学校的发展中留下自己的身影。” 在植物科学2班宿舍,陈院长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新的挑战,他说:“我们学院实行‘2+X’的培养模式,X是一个未知数,这要靠同学们自己通过刻苦的学习去诠释、去抒写。我们学校马上要开展学业生涯规划,同学们要及早做好规划,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断奋斗。”

  在动物科学2班宿舍,陈院长饶有兴致地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他建议同学们好好珍惜珍贵的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好好生活,不留遗憾。 每到一间宿舍,陈院长都认真询问有没有灾区的同学,生活有没有困难,他说,学校和学院一定会把同学们的困难放在心上,会想办法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让大家安安心心的在校学习。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