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学生会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4

  经学生个人申请、校团委派驻工作干部考核、学院审核,并报校团委批准,创新实验学院首届团工委学生会于9月18日正式成立。
 
   为大力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9月21日上午,创新实验学院团工委学生会首次工作会议在N8118教室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陈遇春教授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陈院长对当选为创新实验学院首届团工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从组织功能、任务、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团工委学生会找准组织功能定位,务必要将自身定位为学生的引领者、组织者、服务者,切实做到能够引领全院学生思想、组织全院学生活动、服务全院学生工作;要求团工委学生会认清组织目标任务,务必要会竞争、会学习、会创新,切实做到在竞争中求得发展、在学习中赢得进步、在创新中建业绩;要求团工委学生会干部严于律己,务必做到当榜样、当标兵、当楷模,切实做到秉承传统、和谐共进、勤勉学习、勇于实践、严于律己、知行卓越地扎实工作。
 
  会上,创新实验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范功院、团工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莹莹同学,先后代表学生会、团工委发言,对学院、同学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会做好工作,争当一名想做事、敢做事、能做事、做好事的学生干部!

 
创新实验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遇春教授讲话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