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朱英龙贫困助学金评定办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0-10
  朱英龙贫困助学金的评定对象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学生,资助名额为400名,其中一等奖100名,资助标准为每人2000元;二等奖300名,资助标准为每人1000元。具体评定条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朱英龙贫困助学金评定条例》执行。

  需提交材料: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朱英龙贫困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②学习成绩单(要求按教务网站格式统一打印并加盖公章,2008级除外);③个人基本情况介绍(电子版)。

(一)受助学生基本情况内容要求:

 1.家庭详细地址:省、县、乡、村;

 2.年级专业:按照年级、专业的顺序填写,要求一律写全称;

    3.正文要求写明家庭基本情况、学生的学业情况、对资助者的感激之情、今后的努力方向及回报社会的决心。

(二)格式要求:

    1.学生基本信息:小四楷体,加粗;

    2.正文:四号仿宋;

    3.照片:彩色或黑白2寸(一律用文本框来设置照片,高为4.4cm,宽3.5cm),照片粘贴在正文的右上角;

 4.文件要求用word排版,A4纸设置页面,页边距为:上3cm、下2cm、左2.8cm、右2.8cm,行距统一为22磅。

三、今年国家助学金和朱英龙贫困助学金资助学生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加强对评定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评定办法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请各院系于10月20日前完成评定工作,将相关纸质材料报送资助管理中心,并将附件3、附件5、朱英龙贫困助学金受助学生个人基本情况介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izhu@nwsuaf.edu.cn。

     各院系评定结束后,及时组织学生通过学生工作管理系统http://xgxt.nwsuaf.edu.cn/login.jsp进行网上申报。

  附件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朱英龙贫困助学金申请表
相关附件:
  20151102141513.doc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