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周济部长辅导报告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8-29

  3月25日晚,学院召开深入领会周济部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学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团工委、学生会干部列席会议。学工秘书翟立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秘书翟立结合周济部长《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步伐》专题辅导报告的有关内容,对学院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希望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周济部长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社会背景、重要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学生学风建设相结合,与党建相结合,与科技创新相结合。学生党员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认真学习,勇于实践,处处、事事、时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及周济部长报告的心得体会、对自身发展的促进作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周部长报告内容很丰富、主题很鲜明、思想很深刻,既有对我校的充分肯定,也有对我校的殷切希望。作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一份子,学生党员要清醒地看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一定会深入领会周济部长的三点体会,认真思考周济部长提出的十个问题,为自我的成长成才,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进步,做出学生党员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