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篮在院系间篮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26

  3月25日,我院迎来了成立以来的第一场院系间篮球比赛,并最终以29:24的比分战胜对手农学院篮球队,取得开门红。

  比赛于16:30分正式开始。在上半场比赛中,面对农学院强大的攻势,我院健儿略显紧张,配合不够默契,上半场结束时以12:13落后对手1分。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健儿按教练预定的战术,沉着应战,稳扎稳打,其中几次漂亮的进攻和配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欢呼,场边老师和同学们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场上队员们愈战愈勇,比赛气氛异常热烈。最终,创新实验学院的健儿们依靠犀利的进攻和顽强的防守逆转比分,战胜农学院篮球代表队。

  下场比赛,创新实验学院将对阵实力强大的水建学院.这必将是一场硬仗,希望创新实验学院学院的健儿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