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举办出国留学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03

  我院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出国留学介绍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及早了解、及早准备、及早出国。随着学院近93%的同学一次性通过四级考试,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关注度更加高涨,在此背景下,3月2日晚,创新实验学院及时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留学服务中心主任乔文军老师,为全院学生做出国留学报告会。常务副院长陈遇春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乔文军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留学服务中心的职能,分析了近几年我校出国留学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现有的出国留学项目进行了说明,重点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进行了介绍,并以美国北卡来罗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本科生1+2+1及2+2项目为例,介绍了本科生出国留学的英语成绩要求及费用情况。

  乔文军鼓励我院的同学们,积极了解出国留学信息,及早做好准备,建议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一要加强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做好思想准备;二要锻炼生活自理能力,提高不同环境的适应能力;三要探索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四要有长远打算,对人生要有长远规划。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受益匪浅,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也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

 
生动讲解
 
现场交流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