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09

各班主任、学生班:

  为切实做好我院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考核工作,现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机构

  成立创新实验学院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陈遇春

  秘  书:翟  立

  组  员:李  蔚  邵贵文  王  博

二、考核范围

  此次工作考核的范围为学院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所有学生班的班主任。

三、考核内容

  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考核思想工作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开展的实绩以及所带班级学生集体上晚自习及班主任跟班自习情况。

四、考核分值构成

  班主任工作考核由班主任自评(10分)、学生民主评议(45分)、学院评议(45分)、附加分(含加分和扣分)四部分构成。

五、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一)班主任自评。班主任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形成书面述职报告,并于11日下午18:00之前将报告交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学生民主评议。各班班长在辅导员监督下于12日晚上负责完成本班班主任考核学生民主评议及评议结果汇总工作。

  (三)学院评议。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15日召开领导工作组与学生代表会议,完成考核内容学院评议工作,确定考核等级。

六、工作要求

  (一)各班考核工作要做到客观公正,真实准确,能如实反应出班主任工作绩效,以确保考核工作发挥实效。

  (二)本次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班主任、学生班要协调好各项工作的进度,确保考核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二��八年十二月九日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