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学院举办四、六级考试心得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08

  在英语四级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四级考试的适应能力,12月7日,创新实验学院邀请周倩、王娟、刘凯等三名四、六级分数超过600分的同学,和学院08级学生交流四、六级考试心得。

  周倩是经管学院会计063班同学,四级628分,六级592分,雅思7.5(其中阅读满分),并通过高级商务英语。周倩从词汇、听、说、读、写等方面介绍了四级考试心得,她建议同学们通过阅读记忆词汇;每天都要安排时间练习听力;积极参加英语角练习口语;有区别地练习阅读,要选择课本、真题中的文章进行重点学习;背一些范文和句子,快速提高应试写作能力。

  王娟是植保学院制药工程基地班06级学生,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了632分的好成绩。王娟从证件、铅笔、耳机、体型等细节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心得,她认为应该细致做好每一项考前工作,认真做四级模拟题,熟悉各题型考试时间要求,高度集中注意力,培养良好的考试状态。王娟建议,在遵守考试要求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并充分节省不同题型的解答时间。她还建议同学们明确英语学习目标,将通过四六级的近期目标和出国留学的远期目标结合起来,在目标的指引下,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形成自己一整套英语学习方法。

  刘凯是动科学院动物科学051班学生,六级分数601分,雅思6.0,并已被推免为研究生(硕博连读)。刘凯从勤奋、练习、主动三个方面介绍了考试心得,他说,要充分利用早上时间学习英语,每天早起一会,每天多学一点;坚持练习,既要进行考试训练,又要进行面对面的口语练习;将学习与娱乐结合起来,可以通过看英语版电视剧、电影、动画片等,提高英语学习的主动性。他认为,考前既不能太紧张,也不能太松懈,应保持适度的兴奋,调整好考试状态。

  创新实验学院与会同学与三位师兄师姐进行了互动,大家就考前训练、作文练习等问题积极与三位同学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创新实验学院全体同学都将参加12月20日举行的英语四级考试,为了提高通过率,创新实验学院于近期开展了院内模拟考试等多项活动,引导学生做好准备,提高四级成绩。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