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卓越杯”院徽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02

各班: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创新教育的认识,加强对学院培养模式的认同,激发学习积极性,推动学院特色文化建设,展现我院学生知行卓越的良好风貌,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影响力,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卓越杯’院徽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大赛主题

  我心中的创新实验学院

二、     参加对象

  创新实验学院全体学生

三、    参赛及作品要求

 (1)参赛方式

  学生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联合组队参赛。组队队员人数不得超过3人。

 (2)作品内容要求

   1.内涵明确、主题突出。参赛徽标应准确体现我院培养模式的创新内核,力求构思深刻、手法新颖。

   2.美观大气、品味高雅。参赛徽标应符合美学原则,体现文化素养,简洁明快、线条清晰、个性鲜明,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便于识别、易于记忆。

   3.适当超前、生命力强。参赛徽标应具备一定的超前意识,反映创新教育的发展趋势,具备时间上的长久性和使用上的广泛性,方便制作和使用。

   4.上交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

 (3)作品形式要求

   1.电脑设计图稿。如用电脑设计,需要提交彩色效果图,图案不小于300×300像素,在右下角对设计创意(设计构思、寓意等)作简要说明,并将电子版发送至wangbo893@yahoo.cn。

   2.手绘作品稿件。如手工绘制设计,纸张统一用A4纸,并在右下角对设计创意(设计构思、寓意等)作简要说明。

   3.参赛作品左上角需注明作者姓名、班级、个人联系方式。

四、    竞赛时间安排

  1.动员与初创阶段(12月4日---12月15日)

  学院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召开活动说明会,对作品要求进行指导和说明,动员广大同学积极参赛。学生自主创作,以班级为单位将初创作品于12月15日提交至辅导员办公室。

  2.初审与提升阶段(12月16日---12月22日)

  学院对提交作品进行初审和团队分组,组成若干创作组,并为创作组配备指导老师进行技术指导。各创作组对初创作品进行进一步创作和提升。

  3.展示与评比阶段(12月23日---12月28日)

   学院将所有参赛作品置于校园显目位置,并上传至学院网站进行展示。学院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召开现场评比会。各创作组对提升后的作品进行现场汇报,汇报时间5—10分钟。学院依据领导、专家及学生代表的意见进行综合评比,评选出最终结果。

五、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和荣誉证书一份

  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和荣誉证书一份

  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和荣誉证书一份

  优秀奖若干名,荣誉证书一份

  所有获奖同学在综合测评及评优中给予加分或优先考虑。

六、     特别说明

  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学院所有,特别优秀的作品将作为学院徽标由学院无偿使用。

  未尽事宜请咨询王博老师(029--87091906)

                                                  二��八年十二月二日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