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爱,不‘艾’”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图\申振通    发布时间:2016-12-05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我院通过多种途径开展“爱,不‘艾’!”主题活动。

多媒体助力宣传

  我院充分利用多媒体平台,在多媒体平台上普及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学院同学们通过提前阅读了解多媒体平台的相关知识,对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阅读完新媒体推送的消息后,2015级同学杨宇涵同学说道:“通过阅读多媒体平台推送的消息,我了解了有关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常规宣传深人心

  12月1日当天,我院在右任书院宣告栏张贴了相关海报等宣传材料,张贴的过程中,现场的工作人员还向驻足的观众讲解了相关知识,向来往的观众普及知识,使相关的知识深入人心。

深入宿舍助普及

  除了采取多媒体平台和张贴海报的宣传方式外,我院还深入到每一个学生宿舍,为每一个同学讲解相关问题,并进行答疑解惑。通过宿舍讲解的模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感觉自己的知识充足了起来,对整体的知识又有了深刻的理解。听过相关的科普之后,2016级李希阳同学说道:“深入到宿舍的讲解,让我有机会对自己有疑惑的地方进行提问,让我对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使我认识到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为防治艾滋病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院通过采取多种方式普及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相关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每个人都应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群策群力,各展所长,遏制艾滋病的流行。

深入宿舍宣传
深入宿舍宣传

宣告栏张贴海报
宣告栏张贴海报

微信平台宣传
微信平台宣传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