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舞飞扬,魅力青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王星 图\申振通    发布时间:2016-12-07

  12月2日晚,2016年度“校园舞蹈大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激烈展开。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舞蹈队,其中,我院舞蹈队作为大舞第二个出场,表演了《Mr.Mr》。

  “冬雪阵阵舞回风,创院今夜北绣名”我院学子激昂的加油呐喊之声回响在北绣大厅中,揭开了我院的舞蹈序幕。表演过程中,11位舞者随着节拍、踏着律点,轻盈的脚步弹跳,身姿律动。他们的动作整齐有力、简洁划一,他们的舞姿动感活力,混合着时代的气息,体现着自由与活泼,绽放着青春的风采。他们用自己的舞姿诠释着《Mr.Mr》中的勇敢,展现着青春的魅力。

  舞台上的每一份成果都离不开台下不断的付出与努力。舞蹈队队员们坚持着每天的晚训,他们一次次地熟记动作,一次次地规范动作,一次次的配合,最终带来了这场视觉的盛宴。比赛结束后,舞蹈队的郭瑞同学说道:“从今天开始,不用每天去形体房训练,不用每天抱着手机看视频纠正动作,不用在寒风中起舞,终于可以在熄灯前回到宿舍,可以好好地写作业等等,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却从未觉得辛苦,能代表学院站在北绣的舞台上便是自己莫大的荣幸。感谢一起训练的伙伴们一次次的包容,感谢一遍遍陪我们训练的学姐,感谢为我们加油的同学们和学院给予我们的支持。”

  此次舞蹈比赛,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风采,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锻炼了学生的体魄,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舞蹈比赛现场
舞蹈比赛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