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游园会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秦润雯 图\李希阳    发布时间:2017-01-03

  “金鸡报晓辞旧岁,元旦游园迎新年。”2017年元旦当天,我院游园会在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游园会集趣味性、益智性、休闲性于一体,“象鼻转圈”“过障碍”“跳房子”等闯关模式别具一格,精心设计的小游戏,简洁清晰的游戏介绍,吸引了亲子、情侣、朋友等诸多队伍加入游戏之中。“坐地起身”“夹球跑”两个游戏,要求双人进行,锻炼协调能力,考验团队合作意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负责人王芃其表示:“元旦游园是我校多年坚持的一项传统活动,致力于营造热烈的节日气氛,丰富全校师生的文化生活。我院积极参与其中,精心准备趣味游戏加强亲子、师生、学生间互动。”2016级学生江诗萌感慨道:“游园会中的小游戏使我回到了童年时光,也让我感觉到自己和小伙伴间的默契。看到周围老师们陪伴家里的小朋友玩耍,看到同学之间开心地游戏,我也觉得好幸福。觉得此次游园将会给新的一年注入活力与快乐!”

  此次游园会积极响应了“三走”政策,为教职工和学生构建了一个共享节日欢乐的平台。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唤醒了大家新的一年里工作和学习的热情。此外,我院还精心准备“暖宝宝”,为乘兴而来的师生们送去关怀;给每一个小朋友发放气球,表达对他们新年的祝福。

游园会活动现场
游园会活动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