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形式辞旧岁 朝气蓬勃话未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瀚文 图\张瀚文    发布时间:2017-01-09

  一度春华一度秋实,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不仅让同学们感受新年的欢乐气氛,也真诚地分享2016年的学习心得及成长感受,创新实验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以联欢会、组织生活、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联欢活动,全院师生共同迎接新一年、新一学期的到来。

  迎新年活动在各班相继顺利展开,各班级负责人经过全面征求班级意见、精心策划个性方案,为联欢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班组织形式多样,联欢会、农家乐、畅谈会等,策划新颖、安排周密,趣味连连。联欢会上,同学们各显风采,有欢快幽默的青春歌曲,动感优雅的健美舞步,清新脱俗的吉他弹唱,还有别出心裁的相声、说书和戏曲表演,引得大家笑语连连。农家乐里,同学们亲力亲为,各显身手,将一份份食材变成一道道充满爱心的菜肴。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不仅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更体会着集体生活的温馨与快乐,感受着集体的力量。畅谈会上,同学们诉说着自己对2016点滴生活的回忆以及对新一年的展望与寄托,或许是欢笑,或许是感动,但不变的是每个人对班级、同学和老师的美好祝愿。活动后,同学们拍下全家福,用心记录在创新实验学院大家庭的点滴美好生活。

  迎新年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合作能力,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其创造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给学生带来“家”的感觉,使同学们以新颖的形式回顾青春、畅想未来。

  回首2016年,创新实验学院在学校的优势学科下和教学科研实践平台上,不断努力为优秀学生的个性发展和能力培养提供广阔的成长环境。展望2017年,创新实验学院也将坚持立德树人,始终走“诚朴勇毅、知行卓越”的道路,努力为我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培养更高质量的人才。

畅谈未来
畅谈未来

新年祝福
新年祝福

相声表演
相声表演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