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舞台,英语话剧大赛精彩纷呈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星 尹博彦 图\学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18

  4月11日晚,在创新实验学院一楼多媒体教室,我院成功举办了第三届英语话剧比赛。外语系李婷老师、我院团工委书记尹博彦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生技1602班安政旸同学以一首《The Miracle》,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拉开了此次英语话剧比赛的帷幕。四支参赛队伍从童话、寓言、名著小说等方面展开着各自的演出,用精心的装扮、流利的语言、别出心裁的设置重现经典。精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有趣的游戏也吸引着每个人的眼球。观众互动环节由游戏影像流光、迷花深处、你说我猜三部分组成,同学们积极参加,团体合作,通过简单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形象地向同伴描述着答案,现场气氛活跃,笑语连连。

  李婷老师表示,“很荣幸可以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委,让我想起了自己曾经的大学生活,每支队伍的演出都很精彩,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希望通过本次比大赛,也可以让大家了解到坚持做好一件事情的重要性。”尹博彦老师总结了本次大赛,每支队伍的演出都各有特色,希望大家今后再接再厉,在生活和学习中都可以更加优秀。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作品脱颖而出。《金斧头和银斧头》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百万英镑》、《三打白骨精》并列二等奖,《魔法奇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此外,大众评审团投票选出最佳男、女演员,他们分别《三打白骨精》中唐僧的饰演者许正飞和《金斧头和银斧头》中的河神饰演者江诗萌。

  此次英语话剧比赛,不仅为热爱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促进了同学们的合作与交流能力。

比赛队伍合影
比赛队伍合影

比赛合影
比赛合影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