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吉祥物 我们来设计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发布时间:2017-04-28

  期待已久的“学院吉祥物,我们来设计”的吉祥物最终在校运动会展示露面,活泼可爱的面貌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本次“校园吉祥物,我们来设计”活动为时一个月,得到了全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支持,学生们视角独特、构思大胆,每一幅与众不同的吉祥物设计都含着对学院浓浓的爱,对学院寓意内涵的理解,令人赞叹不已。

  此次参加比赛的作品,均经过层层选拔,独特创意、新颖构思,与艺术相融:有的以书院的书香特色为设计主题,有的以学生喜欢的卡通人物或吉祥动物为中心,还有的从学院名称、学院学风和历史文化积淀入手……既蕴含着丰富的学院文化,寓意深刻,又符合广大师生的审美和兴趣,色彩明快且生动活泼、阳光向上。

  “学园吉祥物,我们来设计”,将学生放在正中央,树立主人翁的意识,同时让学院的文化内涵也悄然在每一位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吉祥物登场
吉祥物登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