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女篮积极备战院系间篮球赛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图\朱玉莲    发布时间:2017-05-24

  为了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各院系及各专业间的友谊,锻炼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我院男篮、女篮积极参加院系间篮球赛,展现出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平日里,男女篮运动员们积极备战比赛,每天都进行相应的训练活动。比赛前,男女篮队员们边做准备活动,边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丝毫不被周围紧张的气氛所干扰。比赛中,随着哨声一响,我院与对方队员均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我院男女篮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

  我院男女篮积极备战参加院系间篮球赛,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风貌和背后训练的艰辛,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

刻苦训练
刻苦训练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