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一夏,岭夕秦歌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尹博彦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了丰富创新、园艺两院学子的秦岭学习生活,增强两院师生的情谊,6月12日,我院联合园艺,在秦岭火地塘试验教学林场共同举办“创艺一夏,岭夕秦歌”文艺晚会。两院师生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晚会在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节奏感十足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我院学生带来一首《被风吹过的夏天》,温柔而动听的演唱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帅气的跆拳道表演,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双簧等表演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抢凳子”等观众互动小游戏也为晚会营造了温馨活泼的气氛。深情而浪漫的表演体现出两院学生多彩的才艺,表达了真挚、热烈的秦岭情谊,为秦岭实习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印象。

  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丰富了创新、园艺两院师生的秦岭学习文化生活,增进了两院师生之间的友谊,使得秦岭实习之行更加多姿多彩。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