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绘画,绘出秦岭风韵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何宗兴 尹博彦    发布时间:2017-06-21

  在这样一个“夏浅胜春最可人”的季节,借16级同学们去秦岭实习的机会,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组织了“自然之韵”主题植物绘画比赛,鼓励同学们走近自然,用心寻找身边的美丽,用形色各异的树叶拼凑成一幅幅美丽的艺术品, 为这个初夏时节画上绚丽的一笔。

  活动当天,同学们利用实习期间找到的形状颜色各异的植物在彩色卡纸上绘制出美丽的图案,同时,办公室的部委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剪刀、彩笔等道具,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完成自己的作品。在活动过程当中,同学们都认真的绘画并不时讨论,活动现场时常响起大家兴奋的讨论声,尽管这只是一次小小的活动,但在活动中处处体现着创新学子认真的态度和不懈进取的精神。

  活动结束的第二天,我们有幸请到了王晓静老师和几位同学一起为参赛同学的作品进行了评分,王老师先是饶有兴致地看了大家的作品并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老师和同学们都对大家独特的创意印象深刻,之后老师和学生代表便根据办公室给出的评分标准给予了评分。评分结束后办公室的部委对分数进行了汇总并评出了获奖选手。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艺术创作的乐趣,更让同学们在秦岭实习的过程中,发现身边大自然的美,用心留下身边的美丽。同时,在同学们用植物作画的过程中,也加深了对植物学的知识的了解,为本次秦岭实习留下色彩绚丽的一笔。

同学们在认真地作画
同学们在认真地作画

老师和学生代表为参赛作品打分
老师和学生代表为参赛作品打分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